DSC_0065  

在《新兵入記》飾演下士班長的演員「謝東」,在該劇中雖戲份不算多,但充分展現戲劇天份,因而受到台灣資深導演陳坤厚賞識,轉戰大銀幕,首部電影作品《幸福三角地》就擔任男主角!謝東裕為《幸福三角地》的關鍵角色,在片中有戀愛場景,也有失魂落魄的演出,最大看點的還是他劇中的心境轉變,完整了整部劇的起承轉合。

謝東裕綽號「牙膏」,從節目《模范棒棒糖》出道,為該節目第一屆的固定成員。他擅長各式舞蹈,從肚皮舞、掃垃圾舞到KRMUP舞風,通通都難不倒他!在該節目結束後,他仍堅持演藝之路,也努力嘗試各種機會,還自創了個人服飾品牌;隨後更被火星人音樂唱片公司簽下成為歌手,並出了兩張個人EP《改變》與《沒有牙刷的牙膏》,與一張個人專輯《狗熊也有夢》。

《幸福三角地》中謝東裕飾演校園中的問題學生「阿男」,是一個樂觀開朗,不過卻因為生長在一個問題家庭的早熟大男孩。在《幸福三角地》裡謝東裕為了追求美女校花,又彈吉他又唱歌展現拿手才藝;雖然追到了校花,可是之後卻因為家庭因素而失戀。

陳坤厚大膽選用新人,另起用有「小章子怡」之稱的新演員楊誠誠,初次現身於大銀幕,就引起眾人矚目。在《幸福三角地》中,她飾演男孩的初戀女神丹妞,以清新可愛的個性與外表,融化男孩們的心。楊誠誠已有豐富的電視劇演出經驗,而《幸福三角地》則是她的首部跨足電影的作品。她在劇中是飾演一個從加拿大轉學回台灣苗栗縣鄉下的高中生,由於外表像個洋娃娃,個性又活潑率真,所以當上了啦啦隊隊長,成為男孩心中的女神。然而她偏偏被一個來自問題家庭的少年阿男吸引(由謝東裕飾演)。

DSC_0013  

現實生活中,謝東裕表示自己也嚮往浪漫,他分享自己曾遇見一位女孩,心裡十分雀躍,卻害羞不敢上前搭話。當女孩上了公車時,他突然開始擔心以後再也遇不到她,於是轉身追著公車跑,直到公車停下來。雖然最後那位女孩並未接受謝東裕的表白,但對謝東裕來說是最浪漫的一次經驗。

這次的《幸福三角地》是謝東裕首次登上大銀幕的作品,他對於阿男這個角色的詮釋十分到位,從愛情到親情間的種種磨擦,其淋漓盡致地情緒表現,證明了他精湛的演技能力。

《幸福三角地》2013年1月4日全台溫情上演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膏 謝東裕 幸福三角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ing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