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

    回顧陳坤厚導演踏入影業已有五十載,儘管多領域發展,卻從來沒離開過他最愛的影像創作工作!《幸福三角地》便是他五十年歷練中,煉取出來的濃醇作品。陳坤厚導演將其「負責任拍電影」的理念,貫徹在溫馨小品《幸福三角地》中,其先前作品如《小畢的故事》能夠淵源流長,長青不輟,就是陳坤厚導演擅長細膩掌握人與人之間的溫情關懷,這種感動是橫跨時間、歷久不衰的!而《幸福三角地》不僅是部七人大家庭的作品,更是導演邁入從影五十年的紀念之作,這當中所要呈現的父母、夫妻、兄弟姊妹情誼,若有似無並難以言喻,眼下只有陳坤厚導演五十年的深厚功力,才能爐火純青拍攝出來,《幸福三角地》藉著苗栗一處三角地的故事,讓我們看到陳坤厚導演想傳達的人間溫情,在忙碌的競爭社會裡,我們需要更多這種心靈上的洗滌,來溫暖我們的視野!《幸福三角地》幫助你重新打掃出人間的溫情!

 更多關於導演陳坤厚的介紹

http://www.ctfa.org.tw/filmmaker/content.php?id=5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ing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