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207  

隨著電影上映,順道替電影裡出現的某些「城市」場景達成了「行銷」,已然成為現今的潮流!苗栗居民終於也盼到了這一天,全劇都在苗栗取景拍攝的電影《幸福三角地》明年初將上映,屆時苗栗的鄉村風光可望吸引更多遊客!

《幸福三角地》的導演陳坤厚,今年正好踏入電影界長達50年。陳坤厚以攝影起家,曾是導演李行的御用攝影師,在李行執導的《汪洋中的一條船》拿下了金馬獎最佳攝影獎。而後,陳坤厚轉而當導演,他的首部作品《小畢的故事》就創下非凡成績,一舉奪得當年金馬獎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、最佳編劇等多個獎項。他期許《幸福三角地》也能如以往作品有長久的生命力。

清新勵志的電影《幸福三角地》改編自作家曹文軒的小說《三角地》。由棒棒堂出身的藝人「牙膏」謝東裕為男主角,與大陸新生代女星楊誠誠合作,兩人在劇中談了場酸酸甜甜的初戀。他們所詮釋的「問題學生」與「校花女友」,正好是許多觀眾們初戀記憶中的代表符號。苗栗的美景在電影中就宛如一幅油畫,從夕陽餘暉下騎著單車的小情侶,到詩意的油桐花飄落,處處是清新浪漫的場景,暖暖的畫面打動人心。

《幸福三角地》除了愛情元素,更重要的是男主角隨著女主角出現與消失,心境上的轉變,青春的勇氣帶來一整個家庭的轉變。靜謐的鄉村風光、清新的初戀故事、勵志真切的家庭相處是《幸福三角地》的三大看點。

謝東裕曾飾演電視劇《貧窮貴公子》,以吉他與歌聲擄獲大家的心;之前,他常在節目中表演肚皮舞及「掃垃圾舞」,而他最擅長的是「KRUMP」舞風。謝東裕自爆他最浪漫的追愛經歷,是追著公車跑,後來公車停下來,女主角也聽了他的告白,可是卻以失敗告終。

《幸福三角地》於2013年1月4日上映!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aingle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